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集体婚礼、拜师结对……石家庄各校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组图)

2018-09-10 12:3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郑佳)立誓言、讲述教育故事、青年教师拜师……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连日来,石家庄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教师节当天,这所小学老师走红毯,立誓言

9月10日早上,石家庄合作路小学开展了“红毯迎恩师——教师立誓言——鲜花献榜样——寻找最美合作”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校长张立新、党支部书记李计书还专门到教室为老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10日,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开展了“红毯迎恩师——教师立誓言——鲜花献榜样——寻找最美合作”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图为“红毯迎恩师“。

9月10日,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开展了“红毯迎恩师——教师立誓言——鲜花献榜样——寻找最美合作”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图为教师在宣誓墙上写誓言。

9月10日,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开展了“红毯迎恩师——教师立誓言——鲜花献榜样——寻找最美合作”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图为校领导为老教师送上祝福。

11对教师新人喜牵红绸参加集体婚礼

牵红绸、跨火盆、迈马鞍、行拜天地……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了第四届校园教师集体婚礼。11对教师新人牵红绸、跨火盆、迈马鞍,怀虔诚之心,行拜天地之礼。

9月9日,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教师集体婚礼。图为新郎挑盖头。

9月9日,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教师集体婚礼。图为行合卺礼。

9月9日,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教师集体婚礼。图为夫妻对拜。

讲述我的教育故事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第二届“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班主任代表22中刘战功、师德先进个人代表范西路小学郭春霞、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石纺路小学刘昕先后讲述自己的教育故事,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做学生爱戴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尚情怀。

9月7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第二届“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表彰活动。图为范西路小学郭春霞讲述自己的教育故事。

青年教师集体拜师,师徒签署结对协议

9月6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青年教师拜师仪式。师徒教师们在全校教师的见证下签署结对协议,徒弟们面对师傅行拜师礼,并敬献精心准备的礼物。本次拜师仪式共有35名青年教师找到了自己在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上的引路人。

9月6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青年教师拜师仪式。图为青年教师行拜师礼。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