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到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2018-09-10 14:47:2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到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时指出

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培育更多更好人才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康勤)9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深入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领导曹铂、赵红亮、张静参加。

王东群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到教师办公室与广大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在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定州市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育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切实维护教师合法权益,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有关部门要增强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食品安全、校舍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教学生活环境。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定州市教育工作,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培育更多、更好的人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