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清举办京剧票友邀请赛(图)

2018-09-10 19: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永清举办京剧票友邀请赛(图)

刘金泉演唱《九江口》选段。

河北新闻网讯(孙越、刘欣羽、陈辉)9月5日,由河北省京剧票友协会、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兰亭杯”第五届国际(中国•永清)京剧票友邀请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选手参赛,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只有9岁。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银、铜奖各10名、优秀奖10名。

永清举办京剧票友邀请赛(图)

芦桂荣、刘清脆演唱《坐宫》选段。

颁奖晚会上,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朱宝光,袁派传人、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京剧团师级文职干部、国家一级演员刘金泉,荀派传人、中国京剧院一团主要演员许翠,河北省京剧院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萧月珠,河北省京剧票友协会会长、国家一级演员芦桂荣等戏曲名家助兴表演了《赵氏孤儿》《九江口》《霸王别姬》《红娘》《坐宫》等精典选段,优美的唱腔、动人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