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桥东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图)

2018-09-10 23: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张楠、朱国君)今天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区领导王建军、冯祥利、孟娅新、刘凤云、郭剑俗、高军、梅政宏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教师颁奖。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

张家口市桥东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图)

9月10日,张家口桥东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王玮摄

王建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桥东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8年,桥东区重点实施的15所学校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全区师资力量在校际之间实现了均衡和公平,多所学校特色活动成为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样板,在全市率先推行的知行教师进修学校成效显著,党史教育工程成为全市的知名党建品牌,独具桥东特色的教育改革道路越走越宽,桥东区教育的生态链越来越健康。这些成绩,体现了桥东区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崇高的职业精神。

王建军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区教育工作者要按照市委书记回建来桥东区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要讲政治,做理想信念的引路人;要识大局,做推动发展的参与者;要修师德,做道德情操的示范者;要长才学,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要有大爱,做仁爱之心传播者。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对教育发展和教师成长提供持续的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会上,对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区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