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电影《塞罕坝上》在滦平举行开机发布会

2018-09-11 10:11:5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电影《塞罕坝上》在滦平举行开机发布会,宣布影片正式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上海卫视《东方电影报道》、人民网、新华网等2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塞罕坝上》由北京多译电影有限公司、宣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塞罕坝机械林场的建设过程为背景,围绕着男女主角的爱情和事业展开,通过展现当年塞罕坝老一辈造林人的艰难岁月,传递出光荣与梦想、使命与执着、等待与希望、理想与爱情的主题。

发布会现场,电影导演韩宇超、制片人刘一煊和主演牛群、成果、傅汉源等主创人员先后上台,分享创作心得。主创团队一致表示,在三代造林人的不懈努力下,塞罕坝机械林场成为了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形成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让他们深深为之感动。他们将加倍努力,创作出一部群众满意、新颖独特的电影作品,让塞罕坝精神世代传承。

现场还举办了电影《情定金山岭》启动仪式。该片为现实主义题材,预计明年开机,将主要在滦平县取景拍摄。(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