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大唐精神宣讲活动掀企业文化月高潮

2018-09-11 11: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图为“热情十年”诗歌朗诵。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9月7日,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公司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大唐精神在身边”故事讲述,回顾公司成立十年来干部员工的奋斗历程,使全厂职工对积极践行核心理念和大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也将该公司举办的第六届企业文化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4

图为《劳模墙上的故事》故事讲述。燕翔摄

5

图为《没有被封尘的日子》故事讲述。燕翔摄

6

图为《一开始,我们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故事讲述。燕翔摄

活动现场,王冬梁、王潇和张旭三位宣讲员依次讲述了《没有被封尘的日子》《劳模墙上的故事》《一开始,我们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干部员工重温了企业发展十年来艰辛创业的画面,勾勒出在大唐精神指引下砥砺奋进的足迹,奏响了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精品企业的主旋律。故事中,一个个劳模的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精神,在“刷新PLU技术空白”“安全生产触底反弹”“抢卸冻煤”“燃煤保卫战”“电量攻坚战”“煤场封闭改造”“深冬供热遇险”等急难险重、攻坚克难中变得鲜活生动,劳模形象在员工心中立体起来。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中的主人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那就是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

3

图为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燕翔摄

2

图为公司的“三千转”乐队演唱了《平凡之路》和《相亲相爱一家人》。燕翔摄

活动中还穿插了《向前奔跑》健美舞表演,“三千转”乐队演唱了《平凡之路》和《相亲相爱一家人》,“热情十年”诗歌朗诵,都表达了各个岗位上的员工对企业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该公司已经连续六年举办企业文化月主题活动,唱响了大唐一家亲的主旋律。在今年的文化月活动中,该公司举办了企业文化开放日、亲情进岗位、热情十年主题签字等活动。为更好地展现不同岗位、不同人群中的大唐精神,公司拍摄和制作了第三部企业文化公益广告,新老员工纷纷出镜,共同讲述心中的大唐精神。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企业文化传播方式,集中宣传展示了大唐精神,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赢得职工朋友们的点赞,对内营造了心气足、人气旺、风气正的浓厚氛围,对外树立了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央企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