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刚刚公示!河北这些单位拟获省级试点!快看都是哪?

2018-09-11 14:14:45 来源:河北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省卫计委网站获悉,河北拟确定24家单位为全省第二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并予以公示!据悉,各试点单位将 围绕老年人最迫切、最实际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精心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全面做好医养结合工作 ……你家乡有没有?快一起来看↓↓↓

全省第二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拟确定名单

发展健康养老服务

全面做好医养结合

争创全省试点典范

为这些单位加油点赞↓↓

全省第一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名单

试点工作如何开展?

从此前省卫计委、省民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确定第一批省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的通知》获悉↓↓↓

全省各地卫生计生部门和民政部门要认真谋划,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支持和指导试点单位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试点单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各试点单位要在当地卫生计生、民政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结合实际和自身优势,认真制定并严格落实医养结合推进方案,围绕老年人最迫切、最实际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精心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全面做好医养结合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和省民政厅将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加强调研指导,研究出台有利于推进医养结合工作的政策措施,推动全省医养结合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