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漫迷盛宴!第十三届石家庄动博会将于9月30日开幕

2018-09-11 14: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三届动博会的筹备情况。本届动博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举行,主会场设在解放广场会展中心。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通过坚持不懈地发展和创新,每年一度的动博会已成为省会动漫界的一件大事、盛事,已成为省市知名文化品牌、漫迷盛宴、动漫企业交流平台,有力推动石家庄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

9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本届动博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主展馆设在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并设新华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天山海世界等分会场。

本届动博会以“动漫链接生活,城市链接国际”为主题,突出展会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和实效性,以会展为引领,搭建交流、合作、发展平台,发现和推广优秀IP、服务动漫企业、壮大动漫产业,助力打造北方重要动漫之城。

9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目前,已确认参加本届动博会的国际厂商和国际品牌超过12家。200余个展位已抢售一空,各个参展单位正在制定参展方案。

自第十一届开始,动博会实行管办分离,主展馆移至解放广场会展中心,成功迈出由政府主导型展会转型为市场化运作展会的第一步。去年的第十二届动博会,石家庄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承办方,实现市场化运作、多元化办展、全娱乐引领,主会场观众约22万人次,现场签约发布金额达1.5亿元,衍生品零售额近1000万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