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迁安借力优质培训资源给企业家“充电”

2018-09-11 15: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瑛记者王育民)日前,迁安市组织50名青年企业家赴北京大学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今年以来,迁安市以建设人才强市为目标,以本土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借力知名高校等优质培训资源,精准组织开展培训,提升企业家队伍素质能力,激发企业转型新动力。

精准设计“走出去”学习。迁安市人才办将培训的主题、课程和师资等具体要求发送至北京、上海、江浙等地知名高校和其他社会培训机构,通过比较分析最终确定了北京大学的培训方案,力求做到培训主题求“准”、培训师资求“高”、培训形式求“活”。

精准对接“请进来”讲学。迁安定期邀请国内知名学者和专家来为领导干部、企业家解读最新政策,明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和方向,实施分层、菜单式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引导企业家树立正确的创新发展理念,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今年以来,已邀请专家来迁开展大型培训15场次,培训人员4200人次,300余家企业受益。

精准遴选“送出去”轮训。迁安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建立企业家轮训制度,狠抓高层次管理人员轮训,重视企业技术人员轮训,让参训企业家走进国内外先进企业、走近优秀企业家,促进企业家理论水平与实战经验双提升。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