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林业系统开展向张铁兵同志学习活动

2018-09-11 16:3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近日,河北省林业厅厅长周金中(左一)赴饶阳县看望慰问饶阳县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张铁兵同志。河北省林业厅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从河北省林业厅获悉,河北省林业厅党组日前研究决定,在全省林业系统开展向张铁兵同志学习的活动。

河北省林业厅厅长周金中表示,20多年来,在张铁兵同志的技术指导和示范带动下,饶阳县设施葡萄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大到强,种植面积突破12万亩,建成了全国最大的设施葡萄生产基地,为农民脱贫致富找到了“金钥匙”。张铁兵同志20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求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是河北省务林人的杰出代表。

全省林业系统将在四个方面开展学习活动。一是学习弘扬张铁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二是学习弘扬张铁兵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的担当精神。在林业生态建设和林业扶贫实践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想别人不敢想,为别人不能为。三是学习弘扬张铁兵一心想着群众、一心为了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党和人民事业需要的时候,敢于挺身而出,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真正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服务生态发展、推进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中。四是学习弘扬张铁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为推进河北林业改革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