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6岁女孩登上彩色周末舞台 一开嗓感动全场

2018-09-11 18:0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晚,彩色周末走进万和城社区。图为6岁女孩在舞台上演唱《天亮了》。

9月7日晚,彩色周末走进万和城社区。图为万和城社区舞蹈队表演《旗袍秀》。

9月7日晚,彩色周末走进万和城社区。图为前来观看演出的万和城居民。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9月7日晚,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的2018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第十场在万和城社区举行。本周彩色周末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位年仅6岁的小演员,一首《天亮了》感动了台下所有观众。

本场彩色周末除了保定市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节目外,还有常青国际年仅6岁的小会员赵瑀唯为大家演唱歌曲《天亮了》。当日,赵瑀唯登上舞台大方的介绍了自己,并清唱了这首歌唱父母之爱的公益歌曲。来自万和城社区的浪漫夕阳歌舞团也登上了本场彩色周末的舞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旗袍秀》。

万和城党支部书记刘丽表示“彩色周末是真正的文化惠民活动,不仅丰富了万和城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用演出的形式宣传到千家万户,同时也给我们社区的、文化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更多一些。”

据介绍,本场彩色周末活动,万和城社区58岁的李小凤女士幸运地成为了第四位万元大奖得主。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