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58所学校完成主体施工

2018-09-12 11: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截至目前,沧州市纳入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的63所中小学校已全部开工建设,实际开工面积13.3万平方米,开工率110.8%。58所学校已经完成主体施工,竣工面积约12.2万平方米,竣工率91.7%,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剩余5所学校也已经进入主体施工尾声,预计10月中下旬全部完工。这是记者从8月31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今年,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沧州市实施了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旨在全面改善沧州市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增加优质资源供给,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全市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任务目标为新建、改扩建校舍面积12万平方米。

为圆满完成任务目标,该市多渠道筹措资金,统筹使用薄弱学校改造、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义务教育学校建设等资金用于项目建设,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为确保工程质量,全面落实政府采购、招投标和国库集中支付等相关制度,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