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北戴河文艺峰会”发起《北戴河文艺峰会倡议》

2018-09-12 15:33:09 来源:河北省文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朗读者:郭法曾 宋晓英 林永健 田岷 吴军  丁柳元  刘智扬 何雨虹      

郭法曾:东临碣石,以观沧海;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宋晓英:在收获的金秋九月,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北戴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林永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探讨主旋律影视创作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田岷:为了更好的履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呼唤广大文艺工作者,特别是影视工作者争当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

吴军: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艺术家,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在此郑重承诺并发出倡议:

丁柳元:始终坚持文化自信,努力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我们将积极从中华文化宝库中萃取精华、汲取能量;

刘智扬:始终坚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想价值以及生命力创造力的高度信心,使自己的作品成为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何雨虹:我们将坚持把握时代脉搏,承担时代使命,聆听时代声音,把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作为文艺创作的永恒主题;

郭法曾: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谱写最动人的篇章。

宋晓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弘扬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风貌,努力创造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精品力作。

林永健: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用积极的文艺歌颂人民。我们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

田岷: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

吴军:我们将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虚心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从人民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

丁柳元:不断进行生活和艺术积累,不断进行美的发现和美的创造,努力创作出在人民中传之久远的精品力作。   

刘智扬:始终坚持勇于创新,把创作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作为中心环节,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

何雨虹: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郭法曾:我们将加强现实题材创作,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等国家大事,努力创作推出更多书写中华民族新史诗的精品力作。

宋晓英:始终坚守艺术理想,始终坚守对艺术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努力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

林永健:我们将争当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自觉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

田岷:我们要自觉追求专业高度,坚守职业操守。艺术理想、社会责任、时代担当,永远是影视人孜孜不倦努力攀越的精神高地。 

吴军:我们将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把为人、做事、从艺统一起来,加强思想积累、知识储备、艺术训练,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努力追求真才学、好德性、高品位,做到德艺双馨。

丁柳元:我们将始终牢记文化责任和社会担当,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努力用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引导人们,追求梦想,心向光明。

刘智扬: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文学家、艺术家。我们倡议中国影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携手并肩、锐意进取。

何雨虹: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开启中国影视新的篇章,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华,再谱华章!

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华,再谱华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