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安新面向全国招选单位处置24.7万吨工业固废

2018-09-13 00: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近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安新县分局对外发布《关于面向全国招选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单位的公告》,面向全国征召有处置能力的单位前来洽谈磋商,彻底解决安新县制鞋下脚料等工业固体废物历史积存问题。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拟将这些一般工业固废划分若干标段,以政府采购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招选,每家意向单位需能处置一个或多个标段。洽谈截止日期为9月16日。

公告中提到的安新历史积存固废均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包括制鞋下脚料、针刺毡下脚料、废线皮子约24.7万吨,分布在三台镇、安新镇、安州镇、圈头乡、寨里乡、刘李庄镇等6个乡镇。其中,制鞋下脚料总存量约19.9万吨,废线皮子及针刺毡的下脚料约4.8万吨。制鞋下脚料以制鞋废网布、废鞋底、合成革废边角料、人造革废渣料、内衬废料等为主。

按照公告,意向单位须在11月底前,完成所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外运处置工作,将其运输至新区外具有专业资质的处置接收单位,进行资源化利用、焚烧、发电或其他综合利用。

公告要求,意向单位若是下脚料处置终端,应提供环保手续、土地手续等相关手续齐全的证明材料;若是服务公司类,应提供明确的处置去向及处置去向的处置工艺、数量等证明材料。处置接收单位由意向单位自行确定,如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处置,可进行规范化暂存。处置接收单位必须对工业固废进行妥善处置,确保达到国家相关部门要求。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