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辉煌四十年 奋进高碑店

2018-09-13 08: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①高碑店市连续举办四届中国(高碑店)门窗博览会,将节能门窗打造成城市名片。图为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式上,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致辞。

②高碑店市2017年获评省级文明城市。图为为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服务的志愿者。目前,志愿者已经成为一张高碑店名片。

③近年来,高碑店市连续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县称号。图为高碑店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为驻军官兵解答法律问题。

④攀岩号称岩壁上的芭蕾,第二十四届全国攀岩锦标赛,第十届、十一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相继在高碑店举行。世界攀岩看中国,中国攀岩看这里!

⑤京南体育小镇、世界特产小镇、清河湾康养小镇、世界门窗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吸引了各地游客。图为游客到新发地特产小镇游玩,与外国模特合影留念。

⑥高碑店市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率先引进了北京新发地农批市场。

⑦高碑店市推行“五改四美”为主基调的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打基础。

2018年,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奋发图强,中华儿女谱写了诗章;四十年砥砺前行,神州大地丰收了硕果;四十年携手并进,改革开放播下了希望。

四十年间,在改革开放号角的催征下,勤劳的高碑店儿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用热血和奉献,用拼搏和汗水,在这片冀中大地织出了锦绣篇章。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高碑店市已经下辖1乡8镇5个办事处,拥有一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园区(高碑店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一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一个保定市级产业集中区,已经具备发展成为中等城市的基础条件,先后获得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县、中国炉具之乡、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等荣誉。

未来,宏伟的蓝图,需要我们去践行;还有更多的美好生活梦想,需要我们去憧憬,去追逐,去实现,让我们携手并肩,拥抱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李光宇 图/林少中、王羽、马凤山)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