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会见德国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马·沃伊德克一行

2018-09-13 10: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9月11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会见了德国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马⋅沃伊德克一行。勃兰登堡州议会主席布里塔⋅斯达克,副省长夏延军参加会见。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7500万河北人民,对迪特马⋅沃伊德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河北正处在千载难逢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叠加交汇。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的雄安新区,将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培育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引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欢迎勃兰登堡州科技界、企业界人士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河北省和勃兰登堡州正式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三年来,两省州交流频繁,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智能装备制造、职业教育、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河北在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迪特马⋅沃伊德克对近年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现代航空业、环保、制造业等方面合作,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