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发挥工会作用 促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2018-09-13 10:2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在唐山调研工会工作时要求

发挥工会作用 促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9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到唐山调研工会工作。王晓东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党建带动工建,进一步增强工会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功能,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晓东一行先后到唐山鑫丰热电集团、唐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工会的思路和做法,与基层工会干部探讨交流。

王晓东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新时代工会肩负的政治责任,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等方式,教育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通过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培树职工创新工作室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职工素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切实发挥职代会作用,健全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要发挥好各级职工服务中心作用,为困难职工、需要援助的职工群体做好各类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职工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