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在河北省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2018-09-14 06: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在河北省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胸怀祖国建功新时代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河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让百年钢厂重现活力,书写了一段“中塞一家亲”的故事。连日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在河北省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向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学习,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动力,胸怀祖国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的先进事迹,让我和身边的工友们备感自豪、备感振奋。”河钢集团国际贸易部负责人赵松山说,他们要学好身边典型,牢记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打造“世界河钢”的重大责任与历史使命,进一步发挥集团全产业链平台优势,做大做强国际贸易业务,为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力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徐水整车事业部品质检测员刘磊说:“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的敬业奉献精神让我深受触动,虽然我只是一名一线检测员,但要像他们一样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燃烧青春、高扬理想。”中国电科54所通信工程与系统工程师李立杰认为,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广大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新时代带来许多宝贵启示,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知识分子的奋斗和创新精神显得尤为重要,面对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滚滚潮流,知识分子尤当勇立潮头、引领创新,担当起应有的重担。

近日,晶澳太阳能公司为阿联酋迪拜Aramex公司3.2兆瓦屋顶光伏项目供应了全部单晶PERC组件,这是当前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单体屋顶太阳能项目。晶龙集团董事长靳保芳说,河钢塞钢起死回生、扭亏为盈的经验表明,有了高质量的管理团队,才会有高质量的生产线,才能生产出更多好的产品走向世界。近年来晶澳太阳能公司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升级来不断提高企业整体核心竞争能力,今后要继续优化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产品品质目标逐步攀升,真正做到用精品赢得赞誉、让“中国品牌”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熠熠生辉。省商务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处长李彦哲表示,河钢塞钢为河北省更多有实力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大力推广河钢塞钢的好经验、好做法,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河北省新时代对外开放,引领带动河北省更多企业高质量“走出去”,打造更多像河钢塞钢这样的国际产能合作新样板。商务部门将以河钢塞钢为样板,进一步加强对国际产能合作重点项目的分类指导,密切跟踪一批在建在谈大项目,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努力帮助企业化解项目瓶颈制约,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拓展国际市场空间。

“河钢塞钢的成功,说明河北企业走出去大有可为。”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副局长祝霞表示,石家庄高新区要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构建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深度参与国际合作、深度融入国际分工体系,顺应全球化大趋势,在合作共赢中拓展高质量发展新空间。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2017年度河北省对外开放先进单位受到表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朱含笑说,学习河钢塞钢先进事迹,极大增强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不负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的审批流程,为企业走出去搭好桥、服好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