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公益广告倡文明新风

2018-09-14 10: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安加强户外宣传阵地建设

公益广告倡文明新风

河北新闻网讯(高志丹、刘子鹏)“如今文安的公益广告到处都是,光我们小区就有20多处,带孩子出来玩随处都是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教材。”9月6日,家住文安县凯旋国际小区的刘雨章老人,正带着孙子在小区内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公示榜前,和邻居聊着创城以来小区的变化。

今年以来,为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文安县进一步加强户外宣传阵地建设,在居民小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设置了一批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栏,借助户外广告这个宣传窗口,展示文明家庭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新风,传播文安好声音,进行润物无声的教育和道德滋养。

据统计,截至目前,文安县共建有户外宣传公益广告26000余块。今年的公益广告,无论是从创意还是内容都不同于往年,文安县创城吉祥物文文和安安也出现在公益广告中,公益广告内容包括文明交通、爱护卫生、志愿服务、邻里互助、文明家庭等九类,赢得了群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