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衡水:深州农民创作书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09-14 18: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衡水:深州农民创作书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9月14日,书画爱好者在深州市东安庄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上欣赏书画作品。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焦磊)“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州天地翻,桃香游客醉,路畅宝马欢,寻常百姓住高楼,幸福梦儿圆。”今天,在深州市东安庄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上,农民书法爱好者刘海旺将自己身边发生的巨变写成了诗词,引来了阵阵赞誉。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深州市东安庄乡文化站、新盟书画社、大堤书画社联合举办,展出了农民书画爱好者创作的130幅作品,农民书画爱好者们用笔墨抒发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郑东玉老人激动地说:“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和国家惠民政策的不断出台,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自己生活及家乡的变化,打心眼里热爱党、感恩党。同时深刻地感觉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发挥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