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图)

2018-09-14 20: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任学光)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17时,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啤酒节将持续至9月23日,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将为石家庄市民呈现特色鲜明、创意无限的巴伐利亚异域风情。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图)

9月14日,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开幕。 图片由鹿泉区委宣传部提供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鹿泉区委、区政府、石家庄市园林局承办,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星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届啤酒节活动现场占地1.5万平方米,分为舞台区、大棚区、展览区、商铺区、应急保障区,搭设啤酒大棚、名品展示区,引入全国各地知名特色小吃,配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可容纳1万人同时就餐,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感受到啤酒给市民带来的酣畅淋漓与激情快乐。

今后,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将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打造成为国际化、常态化的全民盛宴。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图)

9月14日,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开幕。图为开幕现场。图片由鹿泉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