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任丘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提醒专心驾驶

2018-09-15 10:27:5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分心驾驶出车祸

撞上祖孙俩 6岁女童不幸身亡

前面白色轿车即将撞上路边祖孙俩。(视频监控截图)

9月10日早晨,在沧州任丘市华北油田技校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到路边的祖孙二人,结果导致奶奶受伤,6岁的孙女不幸身亡。而这起事故的发生就因为轿车的女驾驶员做了一个小动作,分心驾驶所致。

9月10日6时许,任丘市青塔乡青塔二村中年女士邢某某驾驶轿车送女儿去任丘三中上学途中,行至任青路华北油田技校门口向南拐弯时,把刚刚从技校家属楼出来,正在路边步行的祖孙俩撞个正着,导致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奶奶贾某某虽多处受伤但无大碍,6岁的孙女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任丘交警通过询问调查得知,邢某某的女儿当时坐在轿车后排,邢某某从一出家门就在车上给女儿上起了家教课,让女儿注意这、注意那,就是不注意自己专心开车,而且还时不时地回过头去训斥后座上的女儿,以致车辆拐弯之后猛然发现正在步行的祖孙俩。于是,悲剧在来不及采取任何措施的一瞬间发生了。

事发后,邢某某追悔莫及,但为时已晚。当日下午,邢某某被刑事拘留。

交警表示,分心驾驶包括开车打手机、交谈、听音乐、思考问题或者驾车时吃东西、抽烟、东张西望等等。开车时不经意间的一个视线转移或短暂的思绪纷飞,很可能就是一次事故的起因。交警提醒,一定要专心谨慎驾驶车辆。(记者马冬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