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安平举行项目推介会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2018-09-15 21:0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讯(记者焦磊)“安平县历史悠久,传统文化浓厚。经过洽谈对接,我们将在这里打造一个汉风文化小镇,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可以找到合作伙伴,共同将安平独有的文化资源传承发展……”9月15日,在安平县举行的外埠企业项目推介会上,昊鼎河北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萌刚做完项目介绍,便有不少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负责人上前与其交流起来。

安平举行项目推介会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9月15日,安平县举行外埠企业项目推介会。图为推介会现场。记者焦磊摄

据介绍,此次项目推介会由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主办,来自北京、青岛、石家庄、安平县的40多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旨在推进安平县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为四地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推介会上,共发布了15项企业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文化、教育等领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