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金龙建材城发生火灾(图)

2018-09-16 21: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金龙建材城发生火灾(图)

图为发生火灾的承德金龙建材城。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陈宝云)今天14时05分,承德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承德市区的金龙建材城发生火灾。承德市消防部门随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全力扑救。截至今天19时30分,救援仍在进行,火情已得到控制。据介绍,火灾尚无人员伤亡。

今天15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保障救援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已对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火灾发生后,承德市区及周边消防队第一时间派出人员、车辆和救援设备赶来增援。与此同时,承德市城管部门派出6辆运水车,不间断为消防车输送水源。水务部门派出工作人员现场调配,保障水源供应。公安民警在周边区域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燃气部门第一时间对附近管道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卫生部门调派多家医院医务人员和急救车辆,现场随时应对意外情况发生。

在多部门共同努力下,火情很快得到控制。据消防部门介绍,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