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平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2018-09-16 21:5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霍腾达)今天,承德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今天下午,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举行了长城论坛、金山夜话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的多位嘉宾,分别围绕滦平文化的发掘利用、新时代文化旅游产业的开发与运营模式、加快文旅融合,推进全域旅游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为滦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滦平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9月16日,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图为开幕式演出现场。记者尉迟国利摄

近年来,滦平在金山岭长城周边规划了789平方公里的“金山岭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区”,吸引了中信、中冶、华融等业内顶尖企业在此投资兴业,打造了金山岭融和运动康养小镇、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悦苑酒店等一批以休闲度假、运动康养为主,具有国际级水准的旅游业态,构建起多点支撑的文旅产业体系,驱动了第三产业可持续发展。

滦平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9月16日,滦平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图为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记者尉迟国利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