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小雨+中雨+大雨!河北大范围降雨到,未来三天→

2018-09-16 22:44:0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不是被强台风“山竹”刷屏了?受其影响,石家庄站多趟列车停运,机场24个航班取消。在密切关注南方台风的同时,小编要提醒你的是,未来三天冀中南多降雨。明天夜间到19日,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邢台、邯郸局地有大雨。提请大家注意出行交通安全,适时增穿衣服,避免着凉↓↓↓

降雨

明天傍晚开始降水来袭

明天傍晚开始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夜间到19日,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邢台、邯郸局地有大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保定、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阴,傍晚开始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8日,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及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邢台、邯郸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降温

北方大部气温仍处于略偏低状态

据中国天气网,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过境气温开始缓和,不过北方大部地区仍然总体处在略偏低的状态,最高气温20℃出头较为普遍,京津冀一带在26℃左右

预计,下周中后期还有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华北北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北方气温总体波动走低,内蒙古、河北北部山区、山西北部山区局地可能有初霜冻

张家口市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张家口市气象台2018年09月16日15时19分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17日早晨坝上及坝下高寒区最低气温可达1~4℃,大部有霜冻。请做好预防工作。

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17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2℃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至27℃

1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1℃至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5℃

1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至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5℃

台风“山竹”

今日17时在广东登陆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的中心以强台风级于17时在广东省台山市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受其影响,多趟列车停运,多个航班取消。

秋季养生,这些要点需牢记

三个地方冻不得

俗话说“春捂秋冻”,但有三个地方冻不得!

头:头部受凉后会引起头痛。另外,患有心脑血管病的人,尤其要在这方面提高警惕。外出的时最好戴帽子,洗头时用水要比平时热一点。

肚脐:中医称肚脐为神阙穴,特别是一些脾胃虚弱,怕冷、易腹泻的人,要特别注意这个部位的保暖。

脚:脚是人体各个部位中离心脏最远的地方,因此,血液流经的路程也最长,而脚又汇集了全身的诸多经脉,所以人们常说“脚冷,则冷全身”。

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