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在张家口启动 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2018-09-17 08: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9月14日,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在张家口市启动,京津冀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同时揭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并讲话。活动启动前,赵一德会见了李卓彬和为国服务团代表。

李卓彬代表中国侨联,向海外嘉宾和广大侨界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国创新发展取得了突破性成就。广大海外侨胞智力密集、人才济济,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是我国经济转型、创新发展不可或缺的科技力量。希望广大侨界高层次人才深刻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有利时机,详细了解京津冀三地功能定位、发展环境和战略布局,发挥自身所长,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献计出力、多作贡献。希望京津冀三地党委政府,对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以来海内外嘉宾和广大侨界朋友对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在河北叠加交汇,河北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河北转型升级蕴含着无限商机,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真诚邀请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河北创业发展,在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项目对接、资金对接、人才对接、技术对接,共享河北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