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马啦啦队选拔启动快来报名!

2018-09-17 09: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超)“英雄城市激情唐马”——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即将在10月21日7点30分于唐山抗震纪念碑鸣枪开跑。比赛当天,为活跃赛道气氛,完善赛事服务,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组委会现面向社会招募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啦啦队队员在现场互动,为赛道选手加油助威,向全世界展示唐山人民的热情与活力!

具体参选要求和流程如下:

唐山市范围内含各县区的幼儿园、大中小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各级广场舞协会、老年大学、各社区广场舞队(团)、健身俱乐部及其他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参赛种类不限(如舞蹈、戏曲、乐队、玩偶等创新模式)、年龄不限。

啦啦队报名时间:9月12日—30日

报名地址:振华诚成购物中心四层会员中心

啦啦队比赛时间:10月1日—5日

比赛地址:振华诚成购物中心

此次比赛将评比出20支团队助威唐马赛事,具体详情及报名关注唐山马拉松协会官方微信,也可拨打咨询电话:18031321449/18132510417

英雄城市,激情唐马!我在这里,等待热爱家乡、热爱运动、激情四射、喜欢展示的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