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延安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8-09-17 09: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9月15日,延安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等延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会并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徐新荣说,此次雄安新区之行,深切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的一片深情。起点高,雄安新区正在扎扎实实地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各项工作迈出坚实有力步伐;理念新,雄安新区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新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机制活,雄安新区大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以建立体制机制新高地,促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

陈刚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区的规划建设始终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稳步推进。延安精神教育滋养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对于雄安新区来说具有现实的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两地要加强合作,传承延安精神,弘扬红色文化。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安新县王家寨民俗村、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和城市展示中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