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会见部分参加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嘉宾

2018-09-17 09: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9月16日,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开幕。副省长夏延军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活动期间分别会见了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刘延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丹麦马士基码头公司亚洲区总裁施敏夫。

夏延军在会见刘延宁时表示,希望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引入更多适合河北医疗行业发展的企业、机构和人才,发挥航空航天领域的资源优势支持河北临空经济发展,并将“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落户河北。刘延宁表示,将大力支持和服务河北发展,在健康医疗、人才交流、航空航天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夏延军在会见威廉⋅科恩时表示,希望科恩集团在国际产能合作,促进河北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级城市群等方面多为河北提出建议,并加强双方企业在投资、贸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威廉⋅科恩表示,将建立与河北的联络机制,拓展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契合点。

夏延军在会见施敏夫时表示,希望马士基码头公司在河北港口集团的集装箱枢纽港建设、沧州黄骅港建设集装箱及滚装码头、开辟更多京津冀联通全球的国际航线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施敏夫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河北建设,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和空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