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三天河北省多地雨水出没

2018-09-17 10: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岚)未来三天,我省多地有雨水出没,18-19日,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正值季节交替时节,气温起伏较大,早晚体感偏凉,大家出门备件薄外套,谨防感冒。

16日早晨,在冷空气影响下,我省气温继续走低,监测显示,7时我省中南部地区气温均为“1”字头,张家口、承德地区气温均在10℃以下,康保最低气温达-0.4℃。16日,全省最高气温也总体处在略偏低的状态,最高气温在23-25℃之间。

预计17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傍晚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保定、雄安新区和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邢台、邯郸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7日,全省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在24-28℃之间;18日,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在22-26℃之间。未来三天,各地夜间最低气温大都在20℃以下。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