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短道速度轮滑锦标赛张家口站比赛举行

2018-09-17 16: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米高杯”2018年河北省短道速度轮滑锦标赛张家口站在张家口桥东区举行。图为比赛现场。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王雪威)9月15日,“米高杯”2018年河北省短道速度轮滑锦标赛张家口站在张家口桥东区龙泉广场举行,近200名轮滑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张家口市体育局、桥东区政府等承办,共设置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甲组、乙组、丙组、少儿组、幼儿组,参赛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50岁。

9月15日,“米高杯”2018年河北省短道速度轮滑锦标赛张家口站在张家口桥东区举行。图为颁奖现场。记者王雪威摄

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为河北省冬季项目的发展挖掘一批优秀后备人才,推动轮滑项目的普及,让更多市民关注轮滑运动,参与到轮滑运动中来。同时,为创建张家口“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