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沽源今年游客有望突破百万人次

2018-09-18 10: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 记者刘雅静)“今年暑期,每逢周末我们宾馆的入住率都能达到100%,这旅游真是越来越火爆。”9月9日,刚刚送走一拨北京游客的沽源县惠宾农家旅馆老板向笔者介绍。

近年来,沽源县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着力打造“中国特色旅游最佳湿地”品牌,吸引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今年截至8月底,全县已接待游客97.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0亿元,生态旅游业已实现由低水平、粗放型向高层次、效益型发展转变。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我们相信今年到沽源旅游观光的游客有望突破100万人次。”沽源县旅游局的一位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沽源县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将生态旅游业作为富民活县的支柱产业来培育。目前,黑山嘴特色民俗旅游村打造工程加速推进、三湖环线旅游公路路基工程已完工;加快创建五大连湖5A级景区和草原天路沽源段景区,打造湿地草原核心区、沿坝旅游黄金带两大旅游产业集聚区;推进乡村旅游健康发展,打造特色旅游小镇,开发特色旅游产品,更大程度发挥生态旅游产业的富民效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