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

2018-09-18 09:1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省会启动,在同期举行的河北省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上,参展商为观众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产品。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9月17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省会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河北省各地、各行业系统将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河北省已连续举办了4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和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超百万,全省共建网络安全氛围日益浓厚。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介绍,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各行业系统组织的主题日活动,还有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活动,涉及部门多、覆盖面广。要把主题贯穿活动全过程、融入到各个专项活动之中,发动群众广泛参与,促进网络安全知识在全社会的宣传普及。

当天,河北省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同期举行,30多家省内外知名网络安全公司参展,集中展示了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理念和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参观和体验。

开幕式上,河北省对2017年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河北省首届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