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赤城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2018-09-18 10: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运红霞、张迎春 记者刘雅静)近日,赤城县为深入推进整改“回头看”,在认真开展检查评估的基础上,按照省市要求,公开向社会晾晒工作成果,并广泛征求意见,不仅让人们看到了整改“回头看”取得的显著成效,而且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300余条,为改进工作,加强整改奠定了坚实基础。

晾晒成果不遗漏。该县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巡视巡察、“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等专项工作整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数量、整改进度、收缴资金、问责情况等进行了客观、全面地公示,让全民知晓“回头看”工作成果,知晓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气魄和决心,腐败必除的正能量得到充分彰显。

公开形式多样化。整改“回头看”成果晾晒,既以会议传达、县报登载、电视播发、发放明白纸等方式予以公开,又广泛采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现代传媒手段予以公示,极大地提升了受众范围,营造了强势推进整改“回头看”的浓厚氛围。

畅通举报多渠道。在县文化广场、商贸中心、信访大厅、政府大院等诸多人员密集场所设置意见建议征集箱,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意见征集。同时,依托电视、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开投诉举报电话、网上举报邮箱,并设立值班室专人负责,多渠道征集意见建议,坚决做到访必接、接必办、办必果。

改进措施求诤言。赤城县将现行的组织领导、责任划分、宣传动员、自查自纠、考核问效、检查评估、推进载体等措施、成效予以全面公开,以挚诚之心征集群众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真知灼见,而且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全力配合支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