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辛集人请关注!教育路正在发生这些变化……

2018-09-18 11:10:03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有网友在“市委书记群众直通车”反映问题:教育路北段隔离带绿化苗木遮挡行车视线。百姓诉求无小事! 对此,市委书记邸义高度重视,立即要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查,交通运输局快速反应,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关注“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在界面底部右侧点击“直通书记”,反映您的问题

教育路高速路口至澳森大街段全长约6.7公里,群众反映的重点是高速路口至跨国道307高架桥段,全长4.5公里,这一区间涉及到王家庄、张庄、东位伯等村。

沐林公司在市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下,结合《城市道路绿化规划与设计规范》中对平交道口“视距三角形”的要求,按照相关道口实际情况现场测量、计算,确定苗木修剪、移除方案,为行人、行车排除隐患,保驾护航。

走访村民、征求意见

测量、计算视距

疏枝、修剪、移除

经过现场调查摸底、征求群众意见,目前已对部分苗木进行了疏枝修剪,增加通透性,对群众反映遮挡视线较严重的苗木已实施移除。

当前季节并不适合苗木大量移植,强行移植成活率很难保证,将造成较大损失。请广大市民理解!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组织设计、交警等相关部门专业人士,按照规范要求研究确定最终方案,合规合法彻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