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涉县19项文旅活动倾心打造“金秋之旅”

2018-09-18 14:1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采摘游。

燕赵都市报邯郸电(记者陈正通讯员苑俊芳)9月16日,记者从涉县有关部门获悉,为打造金秋旅游季,该县不仅精心策划了19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还隆重推出太行红河谷、胜利玻璃栈桥、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等10家景区免费游。据悉,此次“金秋之旅”活动时间为2018年8月28日至12月8日。

据介绍,2018中国⋅涉县“金秋旅游季”活动以“乐游涉县”为核心,活动期间,涉县内各宾馆、酒店、农家乐、渔家乐、民宿等一律半价优惠,并推出地方特色的农家饭、特色餐;开通涉县汽车站到娲皇宫、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五指山、赤水湾、红河谷等景区以及各景区之间的旅游公交。

活动期间,涉县精心策划打造了19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包括:9月10日至16日,2018娲皇宫金秋葡萄采摘季;11月26日至12月8日,“要想健康好、涉县采黑枣”——2018中国⋅涉县黑枣采摘节。

9月17日至23日,全国“女娲杯”广场舞大赛;9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择日举办,2018女娲祭祀大典及女娲文化馆揭幕;10月1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10月1日至7日,“魅力五指山、狂欢山水间”——世界各国传统文化展演暨狂欢节;群众文化艺术节等文化演艺活动好戏连台。

多种健身体育活动也将轮番上阵。10月22日至28日,走圣福天路、览绝顶风情——千里乡村旅游通道山地自行车邀请赛;10月29日至11月4日,山高人为峰,涉县我最红——涉县五指山登山赛;11月12日至18日,“健走涉县、魅力金秋”2018中国⋅涉县万人徒步赛系列活动。游客们在沉醉美景的同时尽享健身之乐。

据悉,“金秋旅游季”期间,娲皇宫、五指山、九龙槐、蓝精灵欢乐岛6家景区半价优惠,更有太行红河谷、胜利玻璃栈桥、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乐悠悠幸福花海、韩王九寨景区、后池新愚公景区等10家景区让游客免费畅玩。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