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召开“9•26”农交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8-09-19 00: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刘杰 记者孙占稳)第22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今天,廊坊市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安排调度“9•26”农交会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战时的状态、冲刺的劲头、扎实的工作,努力办出一届更有特色、更高水平、更具实效的农交盛会。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对承办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在廊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作为京津冀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家级品牌展会,“9•26”农交会有力促进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今年的农交会活动更丰富、档次更提升、特色更鲜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办好这届农交会是推动“三农”发展、拉动会展经济的重要契机,是展示城市形象和干部形象、提高廊坊知名度、影响力的重要窗口,要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把承办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牢牢抓在手上,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指示要求。

冯韶慧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尽心竭力做好承办工作、扩大展会成果。要层层砸实责任,市领导带头抓好分包工作,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迅速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强化合作意识和托底思维,确保承办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运转。要严守安全底线,开展拉网式排查和应急演练,及时发现隐患并整改到位,确保大会期间社会治安、反恐、防暴、安全生产等不出纰漏。要细致精致服务,认真做好场地布置、食宿交通、活动安排、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始终保持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状态,全力打造廊坊会展服务品牌。要签约一批项目,充分利用农交会平台推动招商引资、达成合作意向,实打实地引进一批农业产业化项目和龙头企业,助推廊坊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要加强宣传推介,以多种形式把廊坊农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出来,把廊坊发展的最大优势和最新成果宣传出去,使更多目光聚焦到廊坊,更多投资汇聚到廊坊,全力以赴办出一届更有特色、更高水平、更具实效的农交盛会。

陈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凸显主题再提升,精心组织再加力,努力把本届农交会办出新特色、办出新水平、办出新实效。要在展会筹备上突出“精”字,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细化环节设置、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展览内容更加精美,会议活动更加精彩,功能设置更加精细。要在综合服务上突出“细”字,参照借鉴“5•18”办会机制和办会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对口接待、服务保障、环境整治、宣传推介等工作,树立服务新品牌,展示廊坊新形象,放大效应促发展。要在安全保障上突出“实”字,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准备,坚决做到“四个确保”。要在办会落实上突出“责”字,牢固树立东道主意识和主人翁姿态,主动担责履责,做好托底准备,强化协调联动,严格遵守纪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廊坊市副市长张秉舜汇报了农交会承办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本届农交会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办展宗旨,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打造现代农业成果展示窗口和服务国内国际农产品交易的平台。除主场馆外,大会设置4个分会场,包含12个特装展、4个专业展、11项专题活动以及文化汇演。目前,展区划分、展位安排和规划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