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在驻冀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善后工作调度会上要求:强化举措 加大力度 全力以赴把停偿善后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2018-09-19 08: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9月16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驻冀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善后工作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主持会议。

袁桐利指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国家任务、强军任务。军地各有关单位要切实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进度安排,全力以赴把停偿善后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资金资产清理处置、经济补偿纠纷等突出问题,逐项梳理、精准施策,集中力量突破,确保按时清零。要加大停偿案件审理执行力度,提高结案效率,推动停偿工作依法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标准,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停偿善后任务。

朱世海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进停偿善后任务落实。要坚持工作标准,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已清停项目真关真停。要密切军地协作,抓好协调联动,凝聚军地合力,坚决打赢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攻坚战。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