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在雄安举办

2018-09-19 09: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举办

上万件创意作品雄安“赶集”

首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上,北京服装学院的2名学生为购买创意文具的客人精心包装。 记者张伟亚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精致的工艺铁壶、手绘丝巾、各种手工饰品、3D打印盆栽……首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9月15日至17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体育馆外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等25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携上万件创意作品参展。

大学生参展及售卖的全部作品,均由参展学生独立设计完成,主要涉及科技类小发明、创意卡片、原创插画、手绘T恤、手工布偶、服装服饰、插花装饰、金工雕塑等类别。价格根据学生们自己的创作投入进行设置,大多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之间。

百余个展位分两列一字排开,大学生原创作品琳琅满目,体现了年轻人的创新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风采,给“赶集人”带来全新的观感和体验。

本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还进行了“创意之星”评选,共计12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的大学生作品分获不同奖项。

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指导,北京服装学院和雄安新区容城县政府共同承办,旨在将学生创意与社会需求对接,为创意成果转化提供“快车道”。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