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区20个新建游园和10处亲水平台即将亮相

2018-09-19 09: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国庆节前,邢台市区今年新建的20个游园和10处亲水平台将全面完成并向市民开放。

小游园大民生。在去年市区建成20个游园的基础上,今年邢台市又谋划新建30个游园,其中,20个游园将于国庆节前开放,剩余10个将于年底前全部建成。在设计上,该市城管部门秉承“绿化+文化”的理念,聘请国内一流的规划设计团队担当游园规划设计,从地域文化、城市记忆、运动休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个方面对游园进行了定位,做到“一园一主题,一园一特色”。在建设中,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把居住小区、学校、医院周围和街道交叉口作为首选。

除了出门就进的游园,邢台市民还多了10处亲水平台。国庆节前,邢台围寨河(车站南路—开元路)段扩水添湖建园工程将建设完成,此工程涉及5处湖面亲水平台。小黄河下游(开元路东侧未治理河段至牛尾河段)整治提升工程和包括4处湖面的茶棚沟上游河道改造治理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向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