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晶澳双面PERC电池组件获日本专利授权

2018-09-19 11: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9月7日,晶澳太阳能公司正式获得日本特许厅颁发的双面PERC电池组件专利授权。

在日本市场,晶澳凭着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出货量累计已超3.3吉瓦。今年上半年,晶澳向日本市场出货274.16兆瓦,跃居日本该行业第一名,被誉为最值得信赖的光伏品牌。晶澳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双面透光的局部铝背场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于2016年3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后,晶澳就开始工业化量产PERC双面双玻组件产品。作为目前公认的降低光伏发电成本最成熟有效的技术方案之一,此次晶澳双面PERC电池组件技术正式获得日本特许厅的授权,证明晶澳的创新技术在日本得到法律认可和知识产权的保护,必将促进企业为更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