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县戏剧艺术协会成立(图)

2018-09-19 11:4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唐县举办“中秋家乡美戏韵唐尧情”为主题的戏剧艺术协会成立大会暨喜迎中秋演唱会。图为戏曲演唱会现场。 万会岩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万会岩) 9月17日,唐县举办“中秋家乡美戏韵唐尧情”为主题的戏剧艺术协会成立大会暨喜迎中秋演唱会。

会议通过唐县戏剧艺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领导机构。协会现有会员88名。该协会的宗旨是,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发展地方戏曲,培养戏剧人才,开展戏曲进校园,将戏曲融入学校教育,让青少年了解戏曲,喜欢戏曲,传承戏曲,并积极参加戏曲进社区、戏曲进养老院等公益活动,为全县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演唱会由唐县县委宣传部、唐县文广新局、唐县戏剧艺术协会主办,特约省市著名艺术家同唐县戏剧艺术爱好者一起,共同打造一台精彩的戏曲演唱会,共演出节目36个。著名琴师李德全担任现场伴奏,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邱瑞德现场进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演唱会,为广大群众呈上丰富的戏剧文化大餐,也为中秋节营造了欢乐气氛。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