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降温8℃+阵风8级+局地霜冻!河北大范围降雨来啦!

2018-09-19 14:06:16 来源:河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冷空气影响

我省多地迎来降雨

气温普遍下降

来看最新天气预报

↓↓↓

今明河北多地有雨!出门记得带伞

今天白天到夜间,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今天早晨平原地区有雾或轻雾。

明天白天到夜间,唐山东部、秦皇岛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本周冷空气频繁

记得及时添加衣物

睡觉前关闭窗户

别着凉

大风降温也来啦!最大降温8℃,这里有霜冻

明天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6级。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有西北风4-6级,北部地区有阵风7-8级。

21-22日早晨我省北部地区

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6℃局地下降6-8℃,坝上地区有霜冻。

最高气温略有起伏

19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8℃至25℃

2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至2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28℃

2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8℃至2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至26℃

秋天已经向你走来

快快翻出秋装吧!

京津冀可能近期实现入秋

据中国天气网,22-23日还有补充冷空气南下,在冷空气频繁影响下,本周北方大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1~3℃。华北、黄淮也处于夏秋转换进程中,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都可能近期实现入秋,符合常年情况或略偏晚。

河北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还有个好消息!

下周一就是中秋啦!

你是不是跟小布一样,

满心期盼呢?!

偷偷告诉你今年的月亮十六圆哦!

今年“十五月亮十六圆” ,日落后两小时是赏月好时机

天文专家表示,在经过连续两年“十五月亮十七圆”后,今年中秋月将迎来“十五月亮十六圆”。虽然八月十五当天月亮不是最圆,但这并不影响公众赏月。天文教育专家、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赵之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农历“十五”晚上公众可一赏皎洁圆月。当然,农历“十六”和“十七”晚上赏月也非常不错。同时,专家提示,日落后不久,“月姑娘”就会冉冉升起,善睐明眸,露出她甜美的笑容。日落后两小时是赏月的好时机。此时的月亮晶莹如玉,圆润饱满,十分迷人。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