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辛集中学举办朗诵比赛

2018-09-19 15: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梅 刘晓琴)为配合辛集市举办的“魅力皮都乐享辛集”旅游大会工作,深入推进文化教育建设,展示辛中学生风采和素质,9月14

日—15日,河北辛集中学信宣处联合学生会在办公楼会议室举办了“书香朗读——诗歌、寓言”朗诵比赛。

比赛前期,学校面向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书香朗读”以辛中为题材的诗词、寓言征文比赛活动。该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投稿189篇。朗读大赛上,选手们精选征文获奖的优秀作品,用饱满的激情将他们对辛中的自豪与热爱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选手精彩的朗诵赢得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祥和。朗诵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风采展示有机融入旅游城市创建工作中,让辛中学子进一步了解母校坎坷而辉煌的校史,让同学们在参与、学习、体验中感受校园文化的魅力,提升自身文化品味。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