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9月23日开跑!

2018-09-19 17: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图为崇礼半程马拉松推介。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刘雅静通讯员靳磊)今天,“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暨碧桂园·“小康之约”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主题为“崇整行装益马当先”的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即将于9月23日开跑,同时介绍了赛事相关筹备情况。本站之后,“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

“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旨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体育扶贫工程,推动公益和马拉松的深度融合。

今天在京发布的碧桂园·“小康之约”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是“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更是崇礼区打造四季崇礼多元化体育品牌的重要举措。

9月19日,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图为赛事组委会为赞助商颁发荣誉牌匾。记者刘雅静摄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崇礼区人民政府主办,崇礼区体育局、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级别为中国田径协会A2级赛事,半程马拉松比赛线路沿崇礼冰雪博物馆、湿地公园、一直到多乐美地滑雪场。设置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欢乐家庭跑三个项目,总规模5000人。这是继2017年首届崇礼半程马拉松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最美赛道特色赛事、摄影大赛奖项的优异成绩后,崇礼区和中国田径协会、中益善源以及各个部门共同为广大跑者打造的又一扛鼎之作。

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向各级赞助商颁发了荣誉牌匾并公布了参赛服装和纪念奖牌。加拿大籍华裔唱作人涵子向崇礼站赛事捐赠了主题曲《永不后退》。

活动尾声,组委会展示了崇礼区书法家协会为赛事题写的主题词——“崇整行装益马当先”,随着卷轴完全展开,比赛正式进入倒计时。

9月19日,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图为本届赛事服装及纪念奖牌发布。记者刘雅静摄

9月19日,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图为发布本届赛事“崇整行装益马当先”主题词。记者刘雅静摄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