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来河北省宣讲

2018-09-20 06: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9月19日,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启动后的第一批全国宣讲报告团来到河北省,开展报告宣讲活动。

据悉,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激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在河北师范大学的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立平、“全国道德模范”薛莹、“时代楷模”汪勇、“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快反中队中队长李庆昆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先后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以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的顽强拼搏精神、执着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当天,宣讲团成员来到与改革开放一同成长的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据悉,离开河北省后,宣讲团将赴山西开展巡回报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