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年底前医护人员免门票!唐县全胜峡景区再推优惠措施

2018-09-20 10: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920090630

唐县全胜峡景区。王登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王登翔)9月20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再度推出优惠政策,从9月21日到年底面向医护人员免票。

据了解,9月20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发布公告,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凡到全胜峡景区游览的医生和护士,持居民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免收一次门票,其中获得县级以上美丽医生(护士)称号的携带获奖证书,可带一名家属。

秋日里的全胜峡,幽谷秋光、湖光秋色、秋岚云起、华彩初上等景色惹人醉,受到众多游客点赞。“在秋冬季为医护人员免票,正好可以让他们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到全胜峡游玩,还可在冬季欣赏到冰挂奇观。”景区负责人王峰介绍道。

全胜峡景区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放在首位,这是今年继向退役军人、高考生、教师免票优惠后推出的又一项优惠政策。

唐县全胜峡因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以峡谷幽深、夏瀑冬挂、秀峰奇洞著称,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