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 “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工作启动

2018-09-20 12:57:1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郭宇峰)根据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知名文化企业30强”和“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旨在充分宣传展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成就,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加快培育一批科技水平高、文化含量浓、销售收入高的知名文化企业,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有文化专长的知名文化企业家,推动河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认定报名由申报单位和个人提出书面申请,编制申报材料。市县单位和个人申报材料报所在市委宣传部,省直单位和个人申报材料报省级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