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解决辛集房地产遗留问题,邸义书记提出这些要求!

2018-09-20 14:51:33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邸义实地督导房地产遗留项目,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他强调,要时刻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千方百计加快补办手续、加快施工进度,决不能让回迁户住在“图纸上”。

邸义先后来到观筑1号、富汇都、城南春天等3个房地产遗留项目建设现场,分别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认真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小区的规划、容积率、配套设施等具体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站在民生的高度看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速推进回迁房建设,让百姓尽快迁入新居。

邸义强调,回迁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和关注,将其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周一调度,全力以赴加速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切实加大项目的支持服务力度,加快补办项目审批手续,让项目尽快全面开工建设。

项目建设单位要全力做好回迁户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有序推进工程进度,让回迁户早日入住新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加强工程管理和监督,高标准建设回迁房,高质量采购配套物资,把回迁房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现代居住小区,让回迁群众安居乐业。

最后邸义书记强调,辛集建设越来越好,老百姓生活才能越来越幸福,对周边县市才能形成强大拉力,我们要对辛集建设充满信心,对辛集发展充满信心,对辛集未来充满信心,一起努力,共同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